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顺利完成第一批研究生在线复试

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经济学院研究生复试根据学校和上级文件的要求,采用在线复试方式进行。

2020年5月8-10日,经济学院连续三天利用“云考场”平台,对应用经济学、理论经济学学术硕士、金融专硕学位点第一批400余名考生开展了在线复试,是我校最早利用在线系统开展大规模复试的学院之一。

“云考场”作为一个新开发的在线考试系统,尽管在第一天遇到了一定的操作或网络问题,在但研究生院、信息中心和系统开发公司的大力支援和协调下,在全体参与复试的老师们的积极努力下,排除了各种困难,最终顺利完成了第一批的研究生复试任务,并且复试工作呈现出一天比一天顺利的趋势。

2020年5月8日,校党委书记王文举教授、副校长何明珂教授在研究生院张婷副院长陪同下,校党委宋晓欣副书记在信息中心付莉主任的陪同下亲临经济学院复试考场检查指导工作;2020年5月10日副校长何明珂教授在研究生院张婷副院长陪同下再次到经济学院复试考场检查指导工作。

经济学院为了招收到高素质生源,为复试工作做了较为充分的准备,并且申请尽早开展大规模复试工作。从复试结果看,吸引了众多的高分段优质调剂生源,为下一步顺利完成招生任务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