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借助“云考场”,商学院顺利完成第一批考生在线复试工作

5月8日、10日商学院通过“云考场”复试平台顺利完成了第一批调剂考生的复试工作。据初步统计,商学院工商管理一级学科下属的企业管理、会计学、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等四个二级学科以及MBA、会计专硕共有400余人参加复试,其中第一志愿考生148人,调剂考生260余人。

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研究生院的指导和支持下,面对疫情防控带来的各种挑战和不确定性,商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积极开展准备工作,多次有针对性的进行专题研讨,对复试工作进行了充分的筹划、组织和动员,不仅制定了详细的在线复试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严格落实“一平台”、 “两识别”(人脸识别、人证识别)、“三随机”和“四比对”等上级指示精神,而且多次组织师生参加培训和演练,尽快掌握了“云考场”考试平台的操作流程和操作要点。相关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不辞辛劳,最紧张的几天加班至晚上10点多,及时录入考官、考生信息,交叉设计专业复试考场和英语复试考场,保证了招生复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为了掌握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主动性,吸引和留住更多优质生源,商学院与研究生院紧密协作,共同努力,确保了在调剂系统开放前各项复试调剂工作的顺利进行。面对“云考场”考试平台运行初期出现的各种不稳定性,学校研究生院、信息中心和系统开发公司高度重视,亲临现场,及时提供各种技术支持和帮助措施,保证了招生复试工作的有序进行。

校党委书记王文举教授、副校长何明珂教授在研究生院张婷副院长陪同下,现场视察指导在线复试工作,对疫情期间到校参加复试的广大老师表示慰问,并鼓励大家克服各种困难,顺利完成招生任务。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