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2020年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开展

在新冠疫情下,为有序开展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在研究生院、信息中心、后勤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信息学院积极协调相关事宜,筹备做好2020级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确保该项工作的安全性、公平性和科学性。本阶段工作采用“云考场”网络复试形式,并于2020年5月15日至17日顺利完成。

本次复试工作得到了学校、学院和各部门领导的高度重视。学校纪委书记刘录、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副校长何明珂亲临复试现场指导工作;校研工部副部长兼研究生院副院长张婷、信息中心主任付莉、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张克非等领导全程保障复试工作开展。

按照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的规定,疫情期间研究生招生采取“云考场”平台进行网络远程视频复试。信息学院院长周丽、科研副院长唐恒亮、学科负责人、学科骨干、外语教师、科研秘书等30余名教师奋战在复试工作一线。

经过前期充分的准备与组织,通过多次研究、动员、培训、测试等环节,在研究生院、信息中心和平台专业技术人员等的大力支持下,信息学院顺利完成了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应用技术、物联网工程与技术、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学)、统计学5个二级学科的复试工作。本次复试工作进一步考验并提升了信息学院的应急、协作、组织、管理等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