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圆满完成2016级本科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

2020年5月16-17日,信息学院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系、计算机技术与物联网工程系、计算科学与统计系周密组织有序安排,分别完成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应用统计学五个专业2020届毕业生的在线答辩工作。

依托学校毕业论文管理系统,论文指导教师完成毕业论文指导线上全过程留痕,开题、中期、答辩评语和成绩全部录入系统,评阅教师在系统中完成匿名评阅并给出评阅成绩,答辩组在系统给出终稿成绩和评语。正式答辩之前,各系提前制定了周密的答辩计划,论文指导教师组织学生通过腾讯会议方式进行不少于一次的答辩前指导和演练,正式答辩时学生熟悉答辩流程和在线工具使用,学院、系、教师充足的准备工作保障了此次在线答辩顺利进行。

毕业论文答辩的结束标志着2020届毕业生的大学时光即将结束,对于2020届毕业生而言,毕业论文在线答辩将会是一个难忘而独特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