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物流学院学生荣获第一届全国供应链大赛决赛银奖

2020年5月16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一届全国供应链大赛决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由物流学院选送、采购管理专业唐长虹、刘若阳老师指导、2017级采购管理专业赵亚东、陈冬妍、李敬玮、全念芯4名同学组成的“北物钢筋团队”经过充分准备和激烈角逐,在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全国决赛银奖(本科组)。

本次大赛自2019年12月发布通知以来,历时近5个月,前后历经校园选拔赛、全国初赛、复赛和决赛四个阶段。“北物钢筋团队”全体同学和指导教师充分克服了疫情带来的种种困难,积极学习比赛技巧,不断扩大专业知识储备,学习融资贷款、市场竞标、生产管理等专业性操作,积极进行市场分析、供应商分析和区域配套分析,不断反思总结实战经验。决赛赛场上,参赛队员们更是没有因复赛排名不佳轻言放弃,而是团结一心、共同奋战,最终从进入决赛40支队伍的最后一名大跨步前进,一举斩获了银奖,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我校学子勇于担当、敢于挑战、甘于奋斗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