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文举指导物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市委巡视组反馈意见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为推动巡视整改见实效,确保整改落到实处。2020年5月22日上午,物流学院理论中心组(扩大)采用腾讯会议形式,深入学习《市委第八巡视组关于巡视北京物资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和《党委书记王文举同志在巡视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工作反馈会议上表态发言》,校党委书记王文举参加物流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并给予指导,物流学院党委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物流学院党委书记王红主持。

物流学院党委书记王红详细传达了《市委第八巡视组关于巡视北京物资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市委巡视组、市委组织部关于北京物资学院党委选人用人专项检查情况报告及整改要求的反馈意见》《市委第八巡视组关于巡视中对北京物资学院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监督检查的报告》精神。物流学院院长姜旭认真传达了《党委书记王文举同志在巡视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工作反馈会议上表态发言》精神。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文件精神和物流学院实际工作开展热烈讨论,分别从制度建设、管理规范、课程思政、党内政治生活、党员教育管理、教学管理和科研工作等角度,对标对表,认真反思不足和原因,深刻剖析,研讨和确定具体整改措施。王红书记要求会后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开展深入学习和讨论,结合党支部建设质量提升年,统一思想认识,加以警示借鉴,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积极传播正能量,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校党委书记王文举指出,此次巡视工作是对学校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既肯定了我校在全面从严治党、事业改革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又严肃、中肯地指出了学校存在的不足。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分析,剖析根源,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以巡视工作为契机,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全面改进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王文举书记强调,物流学院党委要把整改工作和学院事业发展相结合,聚焦巡视反馈意见,制定整改方案,确保整改措施落实、落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凝心聚力谋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形成长放机制,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坚决有力完成各项整改任务,扎实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不断推动建设与副中心发展水平相称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