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物流学院举办2017级珠海班线上欢送会

2020年7月3日上午8点,物流学院召开了2017级珠海班线上欢送会,物流学院党委书记王红、院长姜旭、党委副书记孙涛、副院长芮嘉明、院长助理刘若阳、办公室主任兼工会主席亢笛、珠海班班主任郝向海、分团委书记李思奇与全体珠海班的67名同学共同参加本次会议。

每学年末,物流学院都会为来自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的同学们举行欢送会,今年迫于疫情影响,欢送会调整为线上举行。

欢送会开始,由物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涛老师进行讲话。在讲话中他首先回顾了珠海班的同学们在北京物资学院物流学院这一年来的交换学习生活,对同学们疫情期间的学习和生活表达由衷的关怀,并放映物流学院毕业生行李打包纪实视频和珠海物流班回忆视频,带领同学们回忆了这收获满满的一年学习时光。之后由本科学生代表宋庆文、王岚暄等同学表演诗朗诵《再见物院》,为珠海班的学长学姐们送上祝福,表达了物流学院本校学生和珠海班学生浓浓的情谊。接着副院长芮嘉明老师讲话,表示学院老师们一直非常关注珠海班学生的学习情况,学院以高质量师资配备给予珠海班学生良好的授课条件,全程关心珠海班学生的成长成才。之后由刘若阳老师、亢迪老师分别对获得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奖的同学进行表彰,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并祝福珠海班的同学们前程似锦。17级珠海班学生袁逸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讲述了一学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表达了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感激,对北京物资学院物流学院的留念和不舍。

物流学院姜旭院长讲话中特别强调三个“一”:一个期待,期待同学们始终在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保持不放弃的精神;一个不舍,不舍与珠海班同学们的一期一会;一个约定,希望同学们始终记得物流学院,保存这份美好的回忆并不断成长。

最后,物流学院王红书记进行总结讲话,她希望一年后每一位珠海班的同学都能以优异的成绩顺利毕业,开启新的人生旅程;同时,书记对同学及家长们这一年来的积极配合表示欣慰,祝福各位同学前程似锦,为珠海班的同学们送上了最美好的祝愿。

疫情无情人有情,线上欢送会的召开,表达了物流学院对每一名学子的关怀,也为他们一年的交换学习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让我们共同祝福珠海班的学生前程似锦,相约十年后物院再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