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宋晓欣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健全党内关怀和帮扶机制,学校党委开展生活困难党员补助慰问活动。经各院(部)级党组织申报,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审议,党委常委会讨论决定,确定补助9名生活困难党员。

6月29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宋晓欣带领组织部部长刘艳荣、副部长张莹、徐小娟走访慰问老党员、老院长张声书。宋副书记亲切与张院长进行交谈,送上了学校党委对老院长的亲切问候,表达了对他的敬意和关心。张院长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就学校发展与40周年校庆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张院长表示正在梳理学校发展历程中的相关材料,包括专业的起源、演变、特色与发展,宋副书记表达了对老院长一直以来关注关心学校发展的感谢。

随后宋副书记一行又来到经济学院金融学专业教师党支部书记陶冶家中慰问,经济学院党委书记于冠华一同前往慰问。宋副书记详细询问陶冶老师家庭情况以及目前家里的困难,并就多年来陶冶老师在学院工作和专业建设上的努力付出表示肯定。陶冶老师对党组织的慰问关心表示感谢,表达了在教学科研工作中继续充分发挥教师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履行好教师党支部书记的作用,将支部工作做细做好。

看望老党员和慰问困难党员是我校每年的“七一”系列活动之一,今年因疫情影响,一些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居住小区不方便进入小区探望,学校党委和各院(部)级党组织采取适宜方式开展慰问,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