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本科招生宣传动员和培训会

为切实做好学校2020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7月8日上午,本科招生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学校2020年招生宣传动员和培训会。副校长刘永胜出席了会议,各学院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招生骨干教师等7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兼招生办公室主任白学波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兼招生办公室主任白学波首先介绍了今年全国高招形势以及高考综合改革情况,重点介绍了北京高考综合改革的情况。随后他就学校今年的招生计划、招生专业、录取规则等考生和家长关注的问题做了详细说明,并重点解读了今年北京新高考改革下专业选考科目分组设置,以及如何参考往年录取分数和排位,填报好平行志愿。据悉,学校今年招生政策主要突出在四个方面:一是学校新增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一个本科专业;二是新增3个实验班;三是学校部分专业继续实行大类招生;四是在新高考改革的省份,大多数专业不限选考科目。

随后,白主任对学校今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接下来的宣传工作重点做了布置。

刘永胜副校长强调,招生宣传工作应该是全校一盘棋,各位参加招生咨询的老师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不断改进招生宣传方法,创新招生宣传模式,落实好、宣传好学校各项招生政策,共同努力推进招生工作。他还强调各位老师要认真学习培训材料,吃透招生政策,在招生宣传过程中要热情全面、耐心细致地解答考生及家长的问题,着力做好考生咨询服务工作,确保招生咨询工作成效,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