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精心筹备 整体推进——我校召开40 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

2020年9月10日,我校校庆组织委员会召开校庆筹备工作会,通报了校庆前一阶段筹备情况,并对校庆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翁心刚副院长出席会议,全体校庆组织委员会委员和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翁心刚副院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前期校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了下一步校庆筹备工作安排。翁心刚副院长指出,40周年校庆是学校发展历程中的里程碑,是全面梳理和展示建校四十周年发展成就和突出贡献的重要时刻,是传承物院精神,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共谋发展的重要时机。尤其是在今年国家抗疫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背景下,10月18日我校将迎来母校40周年校庆,在坚守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基础上,围绕“传承、聚力、发展”校庆工作主题,按照“形式多样、广泛参与、朴素节俭、特色鲜明、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精心筹备校庆工作。这是学校顺利召开第三次党代会后的学校重要活动,校庆工作是学校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凝聚学校和社会各种社会资源,共同发展协同进步的重要工作。

翁心刚副院长指出,校庆组织委员会经过前期积极筹备工作,陆续开展了校领导走访调研、校庆专题网站建设、校史馆建设、校庆倒计时100天发布活动、校庆相关书籍编纂、校友活动组织宣传等工作。在临近校庆一个多月时间内,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要统筹安排、积极推动、筹措落实校庆各项准备工作,落实校庆实施方案、营造校庆文化氛围、美化校园环境建设,推动校庆工作有序顺利开展。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余茜向大家补充介绍了近期校友联络工作安排和各学院下一步校庆筹备工作重点。各学院要结合学院发展特色,呈现学科专业发展成果,展示人才培养成就,助推基金会众筹平台。各学院要积极组织在校师生、联络广大校友,宣传动员师生和校友参与到校庆系列活动中来,通过校庆活动凝聚校友资源、创新推动发展,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助力母校教育事业发展。

会上,与会成员还沟通交流了校庆筹备工作的具体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