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与北京伍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9月24日,对外合作办主任王成林教授、教务处副处长梁晨副教授、物流工程专业主任孙卫华副教授等一行前往北京伍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洽商合作并签署合作协议。该公司董事长尹军琪、高级副总裁秦叙斌、人力资源经理袁冰颖等参加活动。

尹军琪董事长对学校王成林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前期在物流系统规划智力支持、人员招聘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企业转型发展过程中能够深化校企合作,得到学校更大的支持。王成林主任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建设特色应用型大学的具体举措,提出了全方位和企业建立合作的具体建议。梁晨副处长针对专业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等方面提出了校企合作建立教学资源库等具体措施。孙卫华主任提出了面向现代物流工程技术领域人才培养,推动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方面的合作建议,希望能够在企业家讲座、毕业生论文指导、物流大赛等方面进行合作。

双方随后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学校接受伍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规划资料作为物流中心类课程的教学案例资料,同时聘任尹军琪董事长为学校的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并具体安排了物流工程学生盛亚飞作为其指导学生。活动后尹军琪董事长和秦叙斌副总裁专门为该生进行了技术指导。

活动后,王成林主任代表学校接受了来自企业的校庆贺信,并邀请公司人员参加学校的校庆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学校进一步拓展了学生服务物流企业的领域,拓宽了学校服务产业的途径,强化了学校和企业之间的协同能力,增强了学校的物流工程硕士生导师指导能力,丰富了学校的案例教学资源库,实现了教育配置的改革和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