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0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2020年9月26日至27日,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考点举行。本次考试我校共有376名考生参加,其中计算机二级考生370人、三级考生6人;共设置实验教学中心201、202两个循环考场,并根据疫情防控组考要求,将206机房设置为备用隔离考场。刘永胜副院长到考场巡视、检查并指导考试各环节的工作。

为保证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教务处在考前与实验教学中心、安稳处、后勤处进行协调,通力配合完成考试设备调试、系统维护、安保配置、防疫物资储备等考前重点准备工作,并按照要求进行了组考要点演练,进一步完善了组考工作流程。

本次考试,我校考点按照北京市教育考试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严格规划防疫区域、落实防疫工作要求。考试过程中,教务处和实验教学中心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完成了本次组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