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何明珂副院长带队前往北京首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洽商合作

9月29日,何明珂副院长带队前往北京首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洽商合作,商学院党委书记魏国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韩振节、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王成林、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常娥、物流学院院长助理刘若阳等参加活动。北京首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副书记、董事马辉,人力资源部部长胡伟,品牌市场部部长傅鹏,组织部副部长高凤清,战略规划部副部长赵金玲、科技部业务主管初晓宁等待表企业参加活动。

马辉副书记介绍了首农集团的最新发展情况,特别是集团近期围绕供应链管理等准备开展的重点工程,希望学校能够参与未来首农大学的建设工作,并在吸收人才就业方面加强合作。人力资源部部长胡伟、品牌市场部部长傅鹏也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在品牌建设、人才培养培养等方面提出建议。

何明珂副院长对首农多年来给予学校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能够发挥学校的专业和学科优势,深层次地参与到首农现代供应链管理领域的建设工作,并针对首农集团的重点工程提供专项服务。同时,学校希望能够聘请首农的优秀管理者和技术精英作为学校的研究生导师,开展联合人才培养工作,并希望邀请企业专家开展专题讲座,并在青年教师挂职锻炼、企业培训、案例教学等方面开展合作。学校与会人员也都结合各自工作情况和首农交流了合作意向。

双方商定,将在10月中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加深双方合作关系,共同打造新型的校企合作模式,提升学校的社会服务能力,助力学校应用型大学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