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院举行“物华论文奖”启动仪式

10月18日下午,北京物资学院“物华论文奖”启动仪式在崇德楼612室举行,出席仪式的人员有中国财富出版社社长王波、中国财富出版社社委会委员兼工会主席张红燕、中国财富出版社党办主任白昕、中国康养集团高级经理何敏、研究生院院长张旭凤、研工部副部长兼研究生院副院长张婷、研究生院工作人员、2020级学生代表,仪式由研工部副部长兼研究生院副院长张婷主持。此次“物华论文奖”是中国财富出版社设在我校,用于奖励在物流和期货领域的优秀学位论文指导教师和硕士研究生。

张旭凤院长首先感谢王波社长和中国财富出版社对北京物资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支持,其次介绍了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改革方向,强化学位论文的应用导向。最后鼓励同学们以中国财富出版社设立的“物华论文奖”为契机,努力钻研,做好研究,学以致用。

张旭凤院长代表学校向中国财富出版社颁发荣誉证书

张旭凤院长代表学校接受中国财富出版社捐赠

中国财富出版社社长王波首先讲述了在原物资部领导下北京物资学院和中国财富出版社成立和发展的渊源。随后介绍了“物华论文奖”源起于我校学生高质量学术论文赢得关注,奖项的设立填补了研究生论文奖励的空白。最后王波社长期待未来中国财富出版社和北京物资学院有更多深入合作,祝福学校桃李芬芳,生日快乐!

张婷副院长鼓励参加仪式的研究生代表发挥带头作用,在“物华论文奖”的激励下不断奋发图强,刻苦钻研,努力学习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认真阅读文献,提升研究能力。

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物华论文奖”启动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