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参加商学院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校友座谈会

母校是校友永远的标识,校友是母校最好的名片。为进一步增进母校与校友的紧密联系、团结凝聚广大校友、引导校友关心母校发展,2020年10月18日,在学校40周年校庆日当天,商学院以专业为依托举办了三场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校友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商学院各系主任,校友代表、师生代表共近100人参加了座谈会。

校党委副书记沈小静作为商学院前身原工管系的老领导,对于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感谢校友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贡献。沈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自己曾经参与工商管理及市场营销专业的创办和发展历程,指出近年来商学院各项工作成绩斐然,各项事业发展良好,希望在座校友能够畅所欲言,共同为北京物资学院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建言献策。

会上,商学院党委书记魏国辰、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吕波、科研副院长解进强、教学副院长陈娟代表学院分别在工管营销校友座谈会、会计财管校友座谈会、人力资源校友座谈会上向校友代表颁发了本科生校外导师聘书。

与会校友结合自己工作经验体会,围绕商学院学科和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实训基地建设、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积极建言献策。与会领导和校友们现场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共叙师生恩情、共谋未来发展。

商学院党委书记魏国辰在最后的发言中表示,校友的力量是学院建设发展的坚强基石,感谢校友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商学院将把校友们的真知灼见转化为推动学院更好发展的实践行动。

在各场校友座谈会上,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为学校及商学院的发展感到自豪和骄傲,并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尽已所能地助力母校建设,为母校发展提供各项支持,祝愿母校发展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