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百团大战”社团招新及风采展示活动成功举办

10月21日下午,我校在篮球场上举行了主题为“物院青年 共庆建校四十载 百团集结 逐梦青春新时代”社团招新及风采展示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共有54个注册社团参与。

校团委副书记王士锋老师首先进行开场致辞,表达了对本次活动成功的祝愿,并希望社团在规范化发展的道路上为校园的科技、文化氛围的营造贡献力量。随后校团委书记张燕燕老师宣布“百团大战”活动的开始。

此次“百团大战”旨在为社团提供展示的平台,并进行新的社团成员的招募。各社团为此次百团大战做了充分准备,在招新过程中尽显各自的优势与特色。

本次百团大战活动中,有新生同学的积极参与,也有高年级的学生,大家都在这次百团大战中加强了对社团的理解,获得了新的体会。对于他们来说,社团是提升才干、增长技能、结识好友、愉悦身心的归处,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百团大战”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活动,增加大家的课余活动,发展兴趣爱好,成为同学们大学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校在2020年4月出台了学生社团管理办法,对于社团管理进行了进一步规范,对于社团的指导力量进行的加强。相信今后,学生社团在管理办法的指导下能够有序发展、健康壮大,提升自身对于学校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和校园科技、文化氛围营造的贡献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