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为老同志举行集体祝寿会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21日上午,在崇德楼120会议室,学校为今年年满整70、80、90岁的老同志举行集体祝寿会。

老寿星们早早来到学校,参观游览环境优美的校园,感受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在崇德楼前合影留念,而后来到为40周年校庆而重新装修的新校史馆参观,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申云贵为老同志做了详细讲解。

在座谈会上,离退休党委书记王秀华代表学校领导祝老同志们生日快乐,健康长寿,感谢他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老同志们满脸洋溢着笑容,心情激动,踊跃发言。王子藩老师说,70岁时学校给他过了生日,80岁学校又组织集体祝寿会,感谢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特别要赞扬伟大的党,赞扬伟大的新时代,习主席提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只有健康才能享受新时代的幸福生活,祝在座的老同志们都健健康康,争取90岁还能来学校过生日。

今年我校年满整70、80岁、90岁的寿星共有39人,其中90岁的寿星1人,80岁的寿星18人,70岁的寿星20人,参加祝寿会的有16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离退休工作处每年都举办集体祝寿会,表达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尊重与关爱,在校园内营造了尊老爱幼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