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山东凯达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莒县通达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丰富学校的校企合作资源,10月21日下午,我校与山东凯达物流、莒县通达物流在学校崇德楼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活动。莒县通达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峰、山东凯达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田世龙、山东中冉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明刚;学校副院长何明珂、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王成林、物流学院教授王晓平和经济学院副教授刘玉奇等校企双方领导参加了此次签约活动。

首先,何明珂副院长对企业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双方前期的合作情况,并对公司选择和我校签订战略合作关系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够在良好的合作基础上,继续拓展合作内容,丰富合作形式,实现更好的合作效果。

张建峰总经理介绍了目前公司和园区的建设情况,以及公司未来的建设规划方向,对学校前期在信息系统设计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达真诚的感谢,期望能借此机会加强与学校的合作,继续提升公司水平。

随后,刘玉奇教授和王晓平教授作为双方前期合作项目的主要项目成员对前期的项目合作进行总结,并对公司前期合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未来合作方向进行探讨,表示后续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双方未来的合作。王成林主任介绍了学校对外合作办的主要情况,表示会继续支持和服务双方未来的合作,建议未来双方可以在项目合作、学生就业、教学案例搜集等方向展开全渠道的合作。

前期学校与企业已经进行了科研项目合作,并取得了良好的事实效果,刘玉奇副教授代表项目组与张建峰总经理进行项目结项资料转接。

基于校企之间的良好合作,双方协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在专业人才培养、新技术研发等领域后续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何明珂副院长代表学校分别与两家企业负责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签约活动为学校校企合作增加了两个新伙伴,拓展了校企合作领域,增强学校社会服务能力,学校未来会继续加强各种形式的对外合作,助推学校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建设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