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男子篮球代表队荣获第二十三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二级联赛北京赛区冠军

第二十三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二级联赛北京赛区决赛11月13日晚在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落下战幕。经过四节比赛的激烈角逐,我校男子篮球队以47:46击败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拿下这场比赛,与此同时,成功晋级全国赛。值得一提的是,我校也成为第一所代表北京市参加全国赛的学院院校。

物资男篮在常征教练的带领下,在淘汰赛和晋级赛中分别战胜了中央民族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物资男篮没有给对手任何起势的机会,内外开花,凭借精妙的配合,一鼓作气晋级CUBA北京赛区总决赛。

决赛当晚,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场馆座无虚席,物资男篮迎战劲敌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决赛开战之后,双方便迅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公安大学率先发力,我校男篮也不甘示弱,凭借娴熟默契的配合以及强劲有力的进攻不断获得罚球机会,双方互有攻守,比分也一直不相上下,上半场结束时比分25:22。

下半场,公安大学始终保持微弱的优势,但物资男篮的小伙子们也在一阵阵加油声中强势猛攻,紧紧的咬住比分,随着两罚两中的罚篮和一记三分瞬间追平比分,在焦灼的战况下利用防守优势,没有给对手持续反击的余地。最后一节决战,延续全场高压防守的同时,物资男篮通过凌厉的反击和更耐心的半场突分配合与公安大学继续较量,物资男篮带着随时可能消失的领先优势,与公安大学在对弈中拼着谁更专注。比赛剩余35秒时,对方掌握一分优势,教练及时布置战术,物资四罚四中将自己的优势扩大到3分。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物资男篮展现出了强大的个人能力和卓越的战术素养,最终以47:46赢下比赛。

这场比赛,物资男篮打出了这个赛季以来最好的表现,队员们轮番贡献精彩表现,稳定球队心态,力保球队在状态起伏的情况下追平比分、反超。守住胜势。最终,历时7天的比赛,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二级联赛北京赛区共16支球队参与其中,一路带着神秘“黑马光环”的北京物资学院以47:46击败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如愿问鼎CUBA北京赛区总冠军,拿下全国赛的门票。

我校男篮取得冠军的同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这些都离不开校领导、体育部领导的关注与支持。教练员的辛勤培养以及队员们的刻苦训练,正是他们的付出,才使得运动员在赛场上追逐冠军的梦想得以实现。这冠军奖杯的分量很重,承载着每一个人对物资男篮的期许,物资男篮一定会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全国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校争光!

姓名

学号

学院

专业

考赛尔·凯赛尔

1721120013

经济学院

国际经济与贸易

贾依达尔·木合亚提

1721120010

经济学院

国际经济与贸易

陈一鸿

1721450037

经济学院

国际金融

唐保尔·吐尔逊江

1721450093

商学院

人力资源管理

陈鑫

1821310037

信息学院

计算机技术与物联网工程

严忠恕

1821210053

物流学院

物流管理

邰楠楠

1821241041

物流学院

质量管理与工程

张曙光

1821230029

物流学院

采购管理

叶尔扎提·布坎

1821241048

物流学院

质量管理与工程

董皓坤

1821330063

信息学院

信息管理

郭靖豪

1921310005

信息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任一鸣

1921130046

经济学院

金融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