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2021年就业工作不停歇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确保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在2021年开端之月,北京物资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为广大毕业生安排了多种就业服务,高效快捷的就业服务方式,最大程度满足毕业生的就业需求。

进入寒假以来,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通过就业信息网发布了《关于2021年寒假期间毕业生办理就业手续的通知》、《寒假期间北京物资学院校园招聘服务联络公告》,便于毕业生及用人单位进行就业手续的办理及招聘工作的开展。中心积极与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智联招聘、FESCO等大型人才招聘网站合作,共推出4场网络双选会,参会单位938家,提供职位近3万个,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在线交流互动,投递简历,远程面试。就业信息网新增、更新用人单位30家,目前累计用人单位4106家;发布招聘信息155条,提供岗位3800+;发布微信公众号15期,共41条推送,内容包括:网络双选会、就业指导、招聘信息、求职贴士、考公指导、考研指导、物院榜样等等。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进行学业与职业生涯规划,为存在学业与职业生涯规划困惑以及在求职择业中遇到障碍的学生提供更有针对性、更深入的辅导,中心在寒假期间还面向全校同学推出了一对一在线生涯咨询服务。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回望2020年,学校就业工作在各方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在用人单位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完成了既定目标。2021年,中心将继续开展“就业不停歇,服务不断线”系列活动,为毕业生就业择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