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晓欣慰问各单位值勤教职工

紫气满堂迎瑞至,金牛贺岁报春来。明天就是新春佳节,除夕之日,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宋晓欣来到校园各部门调研校园安全工作并慰问各单位值勤教职工,为他们送去学校党委、行政的新春祝福,带去工会的温暖。校办主任刘世波、学生处处长丁健、安稳处处长丁树歧、后勤管理处处长赵秀兵一同参加调研慰问。

宋副书记一行先后来到崇德楼一层中控中心、家属区北门、家属区东门、食堂和校园宾馆调研校园安全情况并向值勤的一线人员表示感谢,给他们送去学校党委、行政的新春问候。宋副书记详细询问了校园半封闭管理以及安全检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叮嘱工作人员做好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宋副书记在慰问中首先代表校党委班子感谢全体教职工的奋斗和奉献,感谢各位教师在除夕佳节坚守工作岗位。第二,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校始终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贯穿始终,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40周年校庆成功举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圆满的完成了各项任务,一切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努力。第三,明天就是新春佳节,向各位春节不能回家的教职工们拜个年,并把学校的新春祝愿带给家人,祝大家新的一年和顺致祥、幸福美满。

宋副书记表示,疫情不会阻挡我们前进的步伐,春融辛丑俏春犹俏,岁启九州牛岁更牛!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新的一年我们全校心往一处使,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践行新发展理念,以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凝心聚力、稳扎稳打、步步为营,持续推进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