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工系统春季学期工作会

3月1日下午,学生工作系统春季学期工作会议在崇德楼213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部、研工部、团委、艺术教育中心及各学院学生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丁健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教育两委关于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以及学校关于学生开学返校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学工部部长丁健具体部署了学生返校工作实施计划。根据总体工作方案,学校落实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为避免集中返校人员聚集,将分五批组织学生错峰返校,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可通过企业微信提出返校申请,经批准后凭相关健康证明按照指定日期返校报到。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学院学工人员根据工作计划,密切配合,层层落实责任,将返校工作细节、步骤落实到人、落实到位,确保学生返校工作安全有序。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沈小静结合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对学生工作系统要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沈书记要求学工系统在2021年要围绕学校中心任务,以全面提升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为主题,切实履行疫情防控常态化重大责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结合庆祝建党百年和2022冬奥会筹办两件大事,凝心聚力、奋力拼搏,构建“五育并举”的大学生思政工作新格局,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同时还对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以及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