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报!北京物资学院荣获“2018-2020年度首都文明校园”称号

近日,首都文明委公布了2018-2020年度首都文明校园评选结果,北京物资学院荣获“首都文明校园”称号。

6C8F

自首都文明校园申报工作启动以来,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党委宣传部牵头负责组织申报工作,学校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协同配合,对照北京市创建管理办法评选标准认真进行自查,全面总结了近年来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认真完成了首都文明校园的申报工作。

近年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推进文明校园建设作为深化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价值引领,进一步巩固提升校园文明程度,师生文明素质显著提高,促进了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为加快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了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文化氛围。

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全面贯彻国家、教育部和北京市有关精神文明建设的相关部署,加大校园文化建设力度,持续推进文明校园工作,提升校园文明程度,努力打造良好育人环境,为建设弘扬时代新风、培育时代新人的文明校园而继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