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文化节】“经济新常态@第十届经济文化节”开幕

2014年3月25日经济学院第十届经济文化节于北京物资学院三食堂门前正式开幕。此次活动以“经济新常态”为主题,旨在增强学生经济知识,丰富校园文化,并为学生打造展现自我的舞台。 

 

 

本次经济文化节由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在学校师生的大力支持下开幕式圆满落下帷幕。在开幕式进程中,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不拘一格,以五款独具特色的小游戏吸引广大学生的眼球。五款小游戏分别为“测试人品哪家强”、“喜大普奔之进击的沙包”、“火眼金睛识真假”、“正话反说”以及“金融风暴之知识竞答”。开幕式中,通过“测试人品哪家强”的小游戏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还通过 “正话反说”、“喜大普奔之进击的沙包”等游戏考验了学生的体能和应变能力。其中最具特色的当属“金融风暴之知识竞答”活动,参与者智勇双全,一路过关斩将,最终通过累计积分并取得胜利。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经济学院教师也前来助阵,表现出极大地热情,开幕式也正是在精彩的表演和热烈的掌声中行至尾声。 

 

隆重的开幕式活动虽然结束了,但第十届经济文化节的巨轮下刚刚起航,在接下来一个月的时间里,我校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多丰富的活动,将用精彩的内容牵动每个人的心跳,我们拭目以待!  

供稿:经济学院宣传部/方颖 

摄影:经济学院宣传部/谭皓然 胡浩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