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1第十届经济文化节圆满落幕

2015年5月13日,第十届“经济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我校人文楼600室举行。本次经济文化节历时一个多月,从3月25日开始,先后进行了经济知识竞赛、外汇模拟交易大赛、“经英show”英语风采展示以及股票模拟交易大赛等四项精彩活动,经济学院学子积极投入,展现了自己的风采。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部长及干事作为嘉宾,参加了此次闭幕式。 

下午一点半左右,出席本次闭幕式的嘉宾及各个项目的获奖人员陆续入场。在正式颁奖仪式之前,大屏幕上循环播放着大家在这一个多月里的点点滴滴,看着视频里的大伙和自己,会场充满了欢笑和回忆。 

伴随着温馨的暖场视频,大家终于等到了最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在本届文化节各项活动中表现出彩的同学们,从颁奖嘉宾的手中拿到了自己的荣誉证书。证书是对自己辛勤付出的认可,也是对未来学习生活的鞭策。 

在紧张激动的颁奖环节之后,是抽奖及小游戏互动环节,会场气氛在大家的互动中一次次推向高潮。 

最后,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大家一同欣赏了经济学院主席团、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成员对本次“经济文化节”的祝福视频。 

历经十年,由探索到发展,直至形成院学生活动的品牌,经济文化节走过了一段非凡的历程。作为经济学院学生活动的一个载体,十年来,众多学子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同时也借助此项活动,使自己的能力得到锻炼和提高,对自己未来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过去的十年充满精彩,未来的日子我们还要努力,在充分汲取这十年活动的有益经验的基础上,相信在学院老师和学生会带领组织下,院经济文化节会越办越好! 

供稿:经济学院宣传部/方 颖 

摄影:经济学院宣传部/卢星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