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2015年考研稳中有升捷报频传

   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已经结束,经济学院2015届金融学期货与证券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四个专业参加考研的同学不断收到喜讯,共19名同学被全国各大高校录取,其中包括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央财经大学、南开大学、新疆大学等著名高校。

 

 

 

   近年来,在我校领导的关怀与学院紧抓落实背景下,经济学院的毕业生考研录取率一直是稳中有升这些骄人的成绩,不仅是学生勤奋刻苦,踏实学习,考前无数个挑灯夜战的成果,更在于学院对于学风建设和专业老师对学生指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扶持。为了能够充分发展学生的兴趣爱好,并使其在个人发展上得到充分的指导,让学生在考研时准确的选择自己的方向,少走弯路错路,学院辅导员一直重视对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的工作,让同学们认清自己,找到自己的长处避开自己的弱势方面,为同学们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专业和职业。同时为了鼓励和帮助考研的同学,学校特意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考研校友会,经济学院的老师乐于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利用各方面资源帮助考生们熟悉考研流程和报考学校的相关信息。在此基础上,同步加强日常学风管理,严抓学风学纪,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学习和考研环境。

 

 

  经济学子顽强拼搏,奋勇前进的进取精神激励着全院师生。全院上下团结一致,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创造更加美好的经济学院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共同努力。

 

 

                                                                                                                   供稿、制作:经济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