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与专业同行——商学院市场营销党支部走访中赢盛世

为了引导大学生了解专业发展动态、把握专业发展脉络,树立良好的职业价值观和专业使命感,“我与专业同行”再继续,6月5日下午,商学院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在常娥书记的带领下前往中赢盛世进行走访调研。  

中赢盛世(寓意:中赢天下,盛世中国)是中国最著名互联网运营商之一,为中国广大的中小企业企业提供及时、精准、高效、快捷的信息化服务平台,以“引领电子商务”为愿景,成为企业网络营销领域的领跑者,努力为员工、客户和股东创造最大价值,为中小企业的信息化发展贡献所有的力量。  

本次活动受到了中赢盛世的高度重视和热烈欢迎,由中赢盛世的销售部王经理接待并进行相关的展示和介绍。首先,王经理简单介绍了中赢盛世的基本业务和公司文化,人员管理等管理制度;其次,重点介绍了与腾讯合作的微商营运模式业务,并通过腾讯集团的宣传片展示让学生们进一步了解腾讯微商;最后一一解答同学们的专业疑问。  

通过此次企业走访活动,参加走访的每位同学激发了学习和工作的热情,开拓了眼界,对企业招聘人才的标准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同时也提升了对所学专业的荣誉感与使命感,为今后的学习和实践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