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召开本科专业评估启动会

6月8日上午,商学院召开了本科专业评估启动会。商学院院长魏国辰、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于冠华、科研副院长吕波、教学副院长闫甜以及各系主任和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闫甜副院长主持。 

首先,魏国辰院长从我校本科专业评估的重大意义出发,强调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评估方针,要求各专业认真开展评估工作,借机进一步完善我院的人才培养和专业定位,突出特色发展。 

其次,闫甜副院长针对学校下发的专业评估实施方案,对学院各专业评估的批次及各个时间点和任务进行了解读,建议各专业充分利用暑假及小学期的时间有条不紊的开展各项评估工作。 

会计学专业作为我院的首批示范评估专业,会计系陈娟主任就本专业的评估方案设计、分工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陈娟主任表示,会计学专业评估已经开始启动,各位老师都有信心很好的完成评估工作,但应注意评估后的反馈以及后续整改的推进。 

最后,其他各专业负责人及系主任围绕如何顺利开展和完成专业评估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吕波副院长也表示将从科研角度给予专业评估必要的支持。 

本次专业评估启动会为我院后续专业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