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2015暑期实习实训主题周

经济学院启动2015暑期实习实训主题周以来,各项活动顺利推进。继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广发银行、招商银行、旭阳集团在6月3-5日期间通过校园宣讲、企业面试等多种形式完成实习生招聘,本周英大期货、中信银行、长江期货等各单位也相继进校进行人才选拔。  

6月9日,英大期货IB业务部门经理陈翰洵及其所属股东国家电网相关负责人来校,与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建宝洽谈实习实训的长效开展相关事宜,并对报名应聘本期暑期实习生的10余名同学进行笔试和面试。 

 

6月10日13:30,长江期货北京建国门北大街营业部总经理孙骞、总经理助理万莉、高级理财经理刘阳一行来校,与经济学院期货证券系主任战雪丽、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建宝沟通校企合作事宜。双方对既往的合作表示满意,并就后续的拓展进行了坦率交流。14:00,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原北京分行)在主教509针对2012级学生举行了2015暑期实习生专场招聘会,近80名同学有备而来,听取了中信银行的项目宣讲并参加随后的现场面试。中信银行对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和能力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在暑期实习中表现优秀的同学将无需参加中信银行2016届毕业生选拔的初试而直接进入复试环节。  

本次实习实训主题周活动,共计提供暑期实习实训岗位百余个;经济学院后续将和各企业保持密切沟通,在充分对接企业用人标准的前提下严格考核要求,共同推进学生实习实训与企业人才储备的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