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红色“1+1”活动

为了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和践行,增强学生党员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信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10余名学生党员于2015年06月10日下午来到通州区如意社区开展红色“1+1”活动。 

在支部党员与如意社区党支部霍书记简单交流后,霍书记为学生党员安排了电子文档和纸制板党员档案的整理和录入工作,通过党员党案的整理和录入,同学了解了社区党员和党建的基本情况。最后,信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将学校党建方面的书籍赠与如意社区。 

活动结束后,社区党支部霍书记和其他领导对学生党员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感谢,党员们也为社区信息化建设做出的贡献而感到高兴。 

通过此次红色“1+1”共建活动,支部学生党员体验了社区工作者的艰辛,了解了社区党员的情况,也感受了志愿服务的重要性。学生党员希望日后多参加此类活动,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志愿服务作用,提高自己的责任心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