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劳法学院“朋辈课堂”举办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考前串讲

为了增强我院学生对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这门学科的认知与掌握,临近期末复习周,劳动科学与法律学院于6月18日在二教307举办第三期“朋辈课堂”——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考前串讲。本次考前串讲注重解决同学们对本学科关于重点难点的疑问。参与此次的主讲人为13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官强庆、13级劳动关系专业付筱萱。参加此次交流会的还有13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劳动关系专业、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的同学们。 

本次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串讲,大家专注学习认真听讲,收获颇丰。官强庆同学和付筱萱同学针对本学科的重难点对同学们进行讲解,并结合例题习题为大家巩固知识点以完成对概率论的复习。付筱萱同学对于PPT上的习题进行了详细准确的分析讲述,从公式掌握和例题分析入手,为大家带来清晰明了的学习体验。官强庆同学针对大家所提出的问题认真答复,以单对单的讲授方式为同学们解决问题,对于每个细节与易错点都着重强调以确保大家不会在此处失误。他们还结合了自身的学习经验,强调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这门学科一定要记准公式、紧抓重点、认真计算。两位主讲人的热心讲授与各位同学们的积极提问形成了轻松而不失严谨的学习氛围。 

此次“朋辈课堂”——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串讲,不仅为同学们解决了重难点的疑惑,并且让同学们学会了该如何更加高效地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