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纪念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纪念中国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振奋民族精神,凝聚民族力量,信息学院于六月中旬在三个学生党支部中陆续开展观“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题材影片的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分别于2015年6月9日、6月10日、6月18日晚开展观“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题材影片的讨论会。三个支部分别观看了《美丽人生》、《辛德勒的名单》、《太行山上》、《桥》等电影,并于观影后,结合电影内容展开了讨论,交流了感想。 

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珍惜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并希望可以影响身边的同学,与身边的不良现象作斗争。 

此次党日活动就是让大家铭记历史,纪念先烈,学习先烈为了党和国家、人民勇于牺牲的精神,不断学习,守望和平。不仅提高了学生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也激发了同学们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以后多一些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