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党委组织参观林迈可抗日摄影展

2015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全国人民都在广泛参与中央及各地区各部门举行的纪念活动。7月8日上午9:00,经济学院党委积极响应校党委“开展教职工‘知校、爱校、荣校’参观活动”的号召,组织教职工前往图书馆,参观英国学者林迈可亲历的中国抗战(1937——1945)期间主题为“再见,延安!”的大型图片展,这也拉开了学院党委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 

参观过程中,经济学院教职工在一幅幅图片前驻足观看,透过外国学者的视角及外国抗战英雄的生活,了解抗日战争年代的苦难经历,这些图片客观真实,帮助现代人了解当时中国人民所处的水深火热环境,及他们那时呈现出来的饱满的抗战精神,让大家牢记是无数革命先烈以血肉之躯与敌人殊死搏斗,才换来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激发在和平年代生活的我们,以另一种精神风貌立足本职工作,为中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