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开展“科技创新,创业圆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为了积极响应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提升在校大学生的创业、创新能力。7月5日至6日,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创业学习小分队”和“科技调研小组”共同来到了浙江杭州开展以 “科技创新,创业圆梦”为研究课题的实践活动。 

7月5日,实践团队一行来到了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腾公司),并与公司工作人员们进行友好交流。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创业故事,讲述了创业的初衷以及创业过程中遇到的一系列难题,同时也包括多年积累下来的经验。同学们从中学到了许多知识,同时也深刻感悟到“创业的旅途是艰难的,许多东西都会因时因势而改变,但要不忘初衷”这句话的道理。 

7月6日,贝腾公司的技术部汪经理用《创业之星》软件对队员们的创业能力进行了培训,让队员们在游戏中体验到了创业过程中一个公司在市场中所要面临的一系列问题。 

此次杭州“科技创新,创业圆梦”暑期实践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和创业技能,为今后的自身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附公司简介:

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的商业模拟(Business Simulation)实战平台与课程供应商,总部位于杭州。为国家认定双软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最早开发计算机商业模拟实训产品的厂商,也是为院校教学、大型赛事、企业培训提供全方位模拟实训解决方案的专业厂商。贝腾率先将国际领先的商业模拟实战训练课程引入中国,为院校学生提供知识学习与技能训练,帮助学生提升综合能力素质,提升择业就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