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十八届分团委学生会开展新干事培训交流会

10月9日下午4点,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新干事交流会在二教二报正式开幕,此次大会目的是交流新干事一个月以来对部门的认识与经验,让大家充分了解自己的部门。出席这次交流会的领导有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建宝老师,经济学院分团委书记夏蓓老师,15级专职辅导员程杨老师。 

首先上场交流的是组织部,先由几名新干事作介绍,后由部长委员总结,他们充分的准备为大会呈现了一个完美的开场。张建宝老师在外联部交流结束后做了简短的讲话以及精彩的点评,讲了男生应当礼让女生,外在行为形象要礼貌得体等,还鼓励了大家努力。随后,学习实践部,体育部,文艺部,生活部,办公室,宣传部,青年志愿者协会,社团指导部,期证协会,兀自非凡也都纷纷做了交流,每个部门都有各自的特色,美轮美奂。 

夏老师从摆正心态,树立服务意识,形成“大集体”观念的角度,号召大家以“经济是一家,成功靠大家”口号凝练成一股绳,团结一致,相互帮助。同时,提醒全体成员加入学生会组织是一件荣誉与使命并存的挑战,希望一年以后大家能够有所收获。 

交流结束后,也迎来了同学们最期待的游戏环节。以部门为单位组队,每队6人在指压板上完成接力游戏,时间最少的队伍获胜。竞技过程十分激烈,每个部门的实力都不容小觑,最终社团指导部获得了冠军,宣传部亚军,办公室季军。随着游戏名次的公布,这次丰富多彩的交流会也完美的落幕。希望新干事们在各自部门的大家庭里更努力的工作,与伙伴们更友好的相处,使得课余生活幸福充实快乐。  

供稿:经济学院宣传部/张栩源 

摄影:经济学院宣传部/章媛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