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第二届主持人选拨赛

2015年10月21日下午四点在国交一层报告厅举办了经济学院第二届主持人选拔赛,出席这次比赛的有北京物资学院关工委副主任杨洪璋老师,经济学院分团委书记夏蓓老师,资深主持人王子晨,大学生记者团广播台副台长秦雨稚,第一届主持人大赛冠军辛艺和分团委学生会的主席团。 

选拔赛的第一个环节是自定义主持,选手们自备主持稿,主持自己擅长的领域。几位选手都表现出了一名主持人应该有的专业素养,准备十分充分。选手们的声  

音有的宛转悠扬,有的铿锵有力,各具特色。他们的精彩主持赢得评委老师的肯定和在场同学的热烈掌声。 

接下来是现场互动环节,现场的观众参与击鼓传花的小游戏,同学们充分参与了进来,不仅活跃了现场气氛,也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互动。 

在互动过后,这一次的选拔赛进入了高潮部分:情景模拟部分。选手们抽取题目,按照题目上台即兴主持。选手们认真的表演,所有的题目均为主持人应急反应题,选手们机智的反应和较好的表现皆展现了一名主持人应有的临时应变能力和现场控制能力,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以及评委们的点赞。 

随后,在场的评委为选手们刚刚的表演一一作了点评,选手们认真倾听,结合各自的表现,选手们都对自己的表现有了更清晰的了解。最后,主持人宣布了本次主持人选拔赛最终结果:第一名殷嘉琦,第二名白云强,于澎涛,第三名王明元,黄雁晨,郝伊婧。最佳人气奖得主白云强。 

虽然这一届的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但同学们心中的“主持梦”永远不会结束。无论成败,同学们依旧会在这条路上勇往直前。 

供稿/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宣传部新闻组 李雨乔 

摄影/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宣传部摄影组 杨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