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15年11月11日下午两点整,经济学院党委在第二教学楼306举行了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经济学院教师四个支部和学生四个支部的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共计107位师生党员。 

会议由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建宝老师主持,会议第一项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大会首先报告了出席人数,经过现场统计和汇总,本次大会符合法定要求,可以开会。接下来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胡伟老师向大家做上一届党委会工作报告。胡伟老师从三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具体的情况:第一个方面是扎实推进党建和教育工作,大力加强领导班子的自身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改进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开展好德育工作;第二个方面是深入推进工会教代会工作,加强群团组织建设;第三个方面是全力做好有关的专项工作,工作报告向大家展示了过去几年来党委委员会的工作成果。 

会议第三项由张建宝老师宣读候选人的名单,通过选举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后,大会进入投票环节。监票人当场检查票箱并封箱,计票人发放选票。主持人说明填写选票注意事项后,师生党员进行了填选和投票。 

在工作人员计票期间,经济学院院长赵娴老师为我们介绍了经济学院的近期工作情况。赵老师从实验室的进展情况,名誉院长聘任情况,专业评估和学科自评等几个方面为师生党员做了详细的介绍,使我们从整体上了解到了经济学院的建设规划,让大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经过工作人员认真清点和统计与会党员的选票,选举会议顺利从11名候选人中差额选举出了9名新一届党委委员会成员,选举大会一次顺利完成。 

最后主持人宣布全体起立并奏国际歌,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