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男足代表我校参加北京市高校校园大学生足球联赛闯入四强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在这生机勃发的季节里,经济学院男足作为2015赛季北京物资学院校园足球联赛的冠军,代表北京物资学院参加了北京市高校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   

本届2015-2016年校园大学生足球赛事,是由北京市大体协主办的,比赛场地位于中国地质大学体育场。参赛队众多共计48只高校代表队参加了此次赛事,赛事分为高校校队组合高校冠军组两个组别同时进行。3月15日,我院代表队队长和领队赴地质大学参加赛事准备会并在抽签分组中抽到了地质大学(东)一号场地的组别,与众多种子队分在一个半区。按照赛程表的日程,我校将在赛事第二轮和第三轮分别与对外经贸大学、北京印刷学院的组别狭路相逢。 本次赛事采用全场11人制 上下半场80分钟赛制。    

阵容不整,但空前团结,力克强手对外经贸大学代表队,成功晋级八强!(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3:1 胜 对外经贸大学代表队)    

经济学院队员发出任意球,冲击对方球门并得分!     

校内七人制赛事和北京市高校冠军组赛事双线作战,阵容虽然不整,但大家空前团结,众志成城!     

中场休息,队员们不顾疲劳,没有中断对战术分析的交流。大家聚在一起,一边喝水,一边听老队员们布置下半场的战术细节。几位高年级队员叮嘱大家,要严密盯防对方的核心球员的分球及带球突破,不给对方以可乘之机,对方获得任意球时要及时回位和站位,并派球员摆起人墙。尽管我院锋线悍将因频繁的拼抢,膝盖受伤并出血,但他轻伤不下火线,坚决表示要继续坚持战斗!     

遭遇强手,众志成城,战胜北京印刷学院代表队,创造历史!跻身四强!(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3:1 胜 北京印刷学院代表队)  

队长获得主罚点球良机,一脚大力射门,球挂死角入网!1:0为物资学院经济学院代表队取得领先。     

锋线、中场、后卫线配合默契,阵型保持严整站位,将比分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   

经济学院男足代表队大名单:

2012级大四队员:色旦夏.司热依力、帕合尔丁.努尔买买提、董毅松、朱达、高天奎   

2013级大三队员:汪思成   

2014级大二队员:马伯骥、宋博硕、张猗、张子文、次仁旺修、梁硕、周有为   

2015级大一队员:海飞尼奇、吴桐、王昊阳、刘鹏、李浩、张栩源、吴一楠、刘昊   

赛场详实实况报道,请阅览经济学院网页。                                      

赛场记者和图片采集/经济学院学生会体育部 王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