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生处领导参加物流学院15级物流管理1班班会

2016年3月25日下午1:30,物流学院15级物流管理一班于北实403召开“生涯规划”主题班会,班会由邓亚婕同学主持,学生处副处长张婷、学生处老师何佳赢、物流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文富、15级辅导员兼班主任朱晓婷参加了本次班会。   

班会上,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本班同学在过去的一学期里参加的各项活动以及取得的优异成绩,并邀请了学习委员杨洪宇、组织委员林佳凯、生活委员赵博总结了上一学期的工作以及班级建设情况和今后的规划。班级内成立了重点帮扶小组,帮助解答同学们学习上的问题,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使大家快速融入新的班集体之中。   

在班委们讲述了他们心中规划的设想之后,带动了同学们积极讨论对未来的打算,并且同学们在学习成绩和个人综合能力上如何找到平衡点这一问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   

随后,伴随着冯彤同学演奏优美的中提琴音乐声下,大家在纸条上认真地写下了自己心中四年后的样子,并放到了许愿瓶中。希望以此来激励大家朝着自己的理想前行,活出大学四年的精彩,不辜负自己最美好的时光。   

最后,同学们也向学生处领导提出了自己对学校的一些建议和疑问。学生处老师耐心解答,鼓励同学们在班会中提出自己的想法,与老师们多交流,以班会的契机,增强班级的凝聚力,使班集体的情谊得到升华,并且祝福大家有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