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雷锋教室”活动

为了响应时代号召,传承雷锋精神,与此同时,为了帮助同学们在学习上得到更多的进步,在实现个人价值上有更多的途径,由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商学院学习部承办的雷锋教室系列活动如期举办。 

3月16日18:30,商学院14级市场营销专业的张一凡同学首先在二教101室为各位同学进行了雷锋教室活动的辅导。在这次辅导中,张同学一开始为同学们讲述自己大一时在学习上遇到的困难,之后又给同学们叙述了自己关于营销的见解,同时还分享了她的关于数学的学习心得。最后,张同学给大家分享了自己大一以来如何将大学学习与生活安排得当。 

3月23日18:30,商学院14级会计系注资一班的赵彬宇同学依旧在二教101室为不少同学进行了有关学习和竞赛的辅导。赵同学首先帮助各位同学解决在学习上遇到的种种困难。然后,她用她的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学校里比较适合大家的竞赛以及如何参与这些竞赛。最后,赵同学希望大家以勤为本,以诚辅之,在2016赛季定能继续书写物院辉煌。 

相信通过张一凡同学和赵彬宇同学的辅助,各位来雷锋教室的同学都能够拥有令人满意的收获。在以后的日子中,雷锋教室也将继续为所有同学服务,希望大家能积极参与进来。 

供稿/商学院新闻编辑部 刘帅 周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