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劳法学院、物流学院赴天安门参加升旗观礼仪式

为提高新生的党性修养,同时使其充分感受爱国主义教育,2016年4月1日清晨,劳法学院及物流学院部分学生于天安门观礼台西二区观看了升旗仪式。此次前往观礼的人员为劳法学院分团委书记王士峰,物流学院2015级辅导员朱晓婷,劳法学院及物流学院2015级班导和各班班长、团支书及积极分子。   

当日清晨5点30分,前往观礼的老师及同学已在西二台等候。5点57分,伴随着雄壮的《歌唱祖国》乐曲,36个国旗护卫队队员从天安门城楼走出,踏着威武雄壮的的步伐迈过金水桥。5点59分,由62名武警军乐团队员现场奏起国歌,五星红旗伴随着当日的第一缕朝阳冉冉升起。三遍国歌奏完,升旗仪式也随之结束,一股爱国力量在每位观礼人员心中流淌,每个人的心中都飘舞着五星红旗,祝福着祖国繁荣富强。   

参加本次的升旗仪式观礼是一次难得的机会,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到祖国的神圣伟大、繁荣昌盛,凝望那晨风中飘扬的国旗,每个人的心中都有种难以言喻的骄傲。作为祖国的儿女,我们的肩上都承担着对祖国发展的责任,希望每个人都能怀揣着对祖国、对党的热爱,坚定地走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