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物院 >> 正文

【中国工商报】参观革命圣地 接受传统教育

 近日,北京物资学院珠海物流分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50余人赴北京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参观学习,在革命遗址前凭吊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缅怀革命英雄的丰功伟绩。

党员们参观了地道战遗址,追忆革命先烈们的革命壮举。在党旗前,党员们还重温了入党誓词,牢记“我是共产党员”。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大家认为,革命先烈虽然离开了我们,可他们的精神永远激励着我们,他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和革命优良传统,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都是我们的传家宝。对启迪我们的思想境界,激励着我们发奋图强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新中国而奋斗。

此次活动是珠海物流分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先进性教育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一年来珠海物流学院党支部陆续组织党员干部以多种方式,积极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践行“八荣八耻”社会主义荣辱观。 

                    

                                                                 来源:中国工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