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物院 >> 正文

【中国改革报】北京物资学院继续深化后勤改革

近日,北京物资学院召开了深化后勤社会化改革宣传动员大会,标志后勤处以“小机关、多实体”改革方案进行社会化改革启动。党委书记刘木春、院长谭向勇、副院长潘少江、后勤管理处处长罗新东等领导及全体事业编制的后勤职工参加了大会。

   刘木春书记和谭向勇院长分别对前一阶段的后勤托管模式为学院发展所起的积极作用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明确指出后勤社会化改革的方向不能变。此次经反复研究出台的“小机关、多实体”改革方案,是以学院的实际情况及继续深化和完善后勤社会化改革为主要依据。他们要求后勤的党、团组织在改革中发挥作用,每个职工要积极参与到改革中来,以主人翁的姿态,献计献策,继续做好后勤服务工作。

   潘少江副院长对改革的时间及程序进行了部署。罗新东处长宣布了后勤岗位竞聘实施细则及后勤各中心主任、副主任竞聘实施办法。截至日前,后勤处各中心主任、副主任竞聘工作已结束。

来源:《中国改革报》2006年3月20日第七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