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物院 >> 正文

【新浪网】30名物流专业硕士 将成奥运赛时实习生

本报讯(记者王茗辉)北京物资学院为奥组委培养赛时实习生的录取工作已圆满结束,共录取了30名物流专业硕士研究生作为奥运实习生。这是记者今天上午了解到的。

据介绍,这30名同学将在奥运会期间奔赴奥运会场提供赛时物流服务。这些赛时实习生的培养实行特色的三段培养模式。

第一学年为在校学习阶段。研究生部根据专业特色和奥组委的特殊要求为这30名学生量身打造了一套科学的培养方案,并建立了奥运物流实验室,增加实验教学环节。

第二学年为在奥运会实习阶段。经学校与北京奥组委考核合格,这30名研究生将以实习人员身份参与北京奥组委的实际工作,为奥运会服务。

第三学年为撰写论文阶段。根据专业所学、结合丰富的工作实践撰写毕业论文。

 

http://news.sina.com.cn/c/2006-06-15/14549213013s.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