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物院 >> 正文

【中华慈善新闻网】“透明爱”公益微电影校园首映

viva无线总裁王洁明为“透明爱”志愿者颁奖

演员吴健出席开幕式,呼吁更多人投身公益

中华慈善新闻网4月30日北京电 4月27日,第十一届北京物资学院大学生电影节开幕式举行,著名影星吴健、viva无线总裁总裁王洁明、中国移动经理李海昆等受邀为晚会颁奖,并与学生亲切互动。

北京物资学院是最早投身公益的一批高校,集中帮扶河北省的某贫困县达10余年,先后有几百名学生为这个国家级贫困县提供志愿服务。2013年,北京物资学院教授杨洪璋与viva无线总裁王洁明、著名制片人陈祉希共同发起“透明爱”公益助学平台,吸引大批社会人士参与到针对此贫困县的公益助学中来。

在2013年的大学生电影节活动上,“透明爱”首个大学生志愿者站落户北京物资学院。2014年,由“透明爱”真实事迹改编的公益微电影《七里香》将参与5月的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原创微电影角逐。此次开幕活动上,为了表彰北京物资学院大学生的奉献,主办方还评选出了“透明爱”十佳志愿者。(实习生焦中理 秦晶)

来源:中华慈善新闻网   2014年04月30日

链接:http://ccn.people.com.cn/n/2014/0430/c366510-249616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