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物院 >> 正文

【现代物流报】北京物资学院牵手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备灾救灾中心

本报讯 近日,北京物资学院与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备灾救灾中心签署“救灾物资种类及标志使用标准修订”合作协议,项目经费14.2万元。

该项目由该校物流学院科研组承担,将开展国际物资种类及标志使用规范的对比研究。项目组将调研总结国外发达国家的最新趋势,并与现有标准进行对比研究,为标准的完善提高借鉴基础;将对现有物资管理规范进行进一步补充、完善,结合实际需求和社会、技术发展情况,对现有物资种类进行梳理,重新进行优化分类,以便满足目前使用需要。

据悉,北京物资学院项目组还将与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备灾救灾中心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主要针对仓储系统改造、业务优化等为备灾救灾中心提供进一步的技术咨询。双方还计划辅助建立教师实践和学生实习基地、联合开展人道救援合作等。(鲁珺瑛)

来源:现代物流报  2014年05月20日

原文链接:http://www.cn156.com/News/140520/10092310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