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物院 >> 正文

【现代物流报】日通国际物流与北京物资学院合作设立“日通奖学金”

【摘要】: 近日,日通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与北京物资学院物流学院合作,签署了设立“日通奖学金”的协议。

图为:日通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与北京物资学院物流学院合作 

近日,日通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与北京物资学院物流学院合作,签署了设立“日通奖学金”的协议,并由北京物资学院授予日本通运杉山执行董事东亚地区总裁、日通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松尾社长客座教授的荣誉称号。  

作为一所以物流和流通为特色的高等院校,北京物资学院物流学院设立于2006年,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教育教学资源和科研平台资源,是中国屈指可数的物流专业大学,同时,还是日本流通经济大学的姊妹学校。日通东亚地区致力于加强与中国研究生院及大学的交流,此次以设立“日通奖学金”为契机,同北京物资学院开展多种项目深化校企合作,包括活用大学先进的学术水平、雄厚的技术力量进行物流管理研发,共同进行员工培训培养人才,导入实习生制度为学生提供实习及就业机会,以及进行项目咨询等方面。  

签约当天,杉山执行董事还向在场出席会议的同学们进行了题为“日本通运在东亚·中国的业务展开”的精彩演讲。  

来源:《现代物流报》2014年12月2日 

链接: http://www.cn156.com/article-3999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