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物院 >> 正文

【中国科学报】北京物资学院举办第八届中国•北京流通现代化论坛

本报讯 近日,由中国市场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北京物资学院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北京流通现代化论坛暨推进京津冀物流一体化发展高峰会议在北京物资学院举行。  

在此次论坛上,包括中国市场学会会长、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卢中原,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商务部流通发展管理司副司长王选庆在内的众多与会专家学者,围绕京津冀物流一体化的相关问题开展了深入讨论。  

发言中,北京物资学院校长王旭东表示,该校将适应国家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战略,结合学校自身优势,积极参与京津冀物流一体化进程。据悉,此次论坛也是该校成立京津冀物流一体化研究中心的第二次主题活动。(陈彬)  

来源:《中国科学报》(2014-12-11第6版动态)  

链接:http://scitech.people.com.cn/BIG5/n/2014/1211/c1057-261896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