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物院 >> 正文

大学生音乐厅奏响新年旋律

本报讯(记者 任洁)“青春乐章——2017年北京大学生新年音乐会”21日晚在北京音乐厅举办。音乐会以“青春,卓越,融合”为主题,由北京学生活动管理中心、北京物资学院承办。  

本次音乐会上,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王登梅担任指挥,北京物资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管乐团进行精彩表演。音乐会曲目选择实现传统与现代、东方与西方融汇,演奏了乐曲《嘎达梅林》选段、北京奥运会仪式音乐入场曲《成功之路》、《芬兰颂》、《肖斯塔科维奇第二圆舞曲》等,最后一曲校歌《走向未来》合奏唱,点燃全场高潮。  

据了解,近年来,北京物资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取得快速发展,校管乐团多次获得全国及北京大学生艺术展演比赛一等奖,今年11月再次获得北京市大学生音乐节金奖。艺术团经常参与国内外各类文化活动,先后出访了西班牙、俄罗斯等国家进行文化交流。作为学校的精品艺术活动,学校每年的新年音乐会已成为进行艺术教育和普及的重要窗口。  

原载:《劳动午报》2016年12月26日12版 

链接:http://ldwb.workerbj.cn/content/2016-12/26/content_42746.htm?winzoom=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