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物院 >> 正文

2017年北京大学生新年音乐会倾情上演

本报讯(通讯员 鲁B瑛)日前,“青春乐章——2017年北京大学生新年音乐会”在北京音乐厅激情上演。《英雄》《引子与回旋随想曲》《神圣时刻》……一首首经典曲目以优雅的旋律、美妙的音符将现场观众带入令人陶醉的艺术世界。  

据悉,开篇曲目《英雄》是北京物资学院在2016北京大学生音乐节中获得金奖的演奏作品。当乐队在演奏作品《神圣时刻》时,大屏幕回顾了该校乐团8年来的成长历程。当天,《神圣时刻》的曲作者、著名军旅作曲家王和声登上舞台,带领管乐团的同学们倾情演绎悉心之作——《成功之路》,寓意着“我们的祖国和人民正迈着豪迈的步伐,走向辉煌,走向成功的明天”。  

原载:《现代教育报》2016-12-27 A7版 

链接: http://58.128.228.214/epaper/xdjyb/2016/12/28/A07/story/374012.shtml